3SHaN

前世今生(?)

前世.

  战火烧燎过的土地,是焦黑的土地,是鲜血蔓延的土地。
   
  西边的太阳似也映上了一抹浓厚的血红,目之所及都是殷红的,实在瘆人。
   
  身上到处是伤口,深刻入骨,无法言喻疼痛一阵阵的刺激着神经,似乎想用这种方法清醒自己。可意识也不听使唤了,渐渐涣散。即使用尽最大能力微微睁开双眼,也只能看见一片模糊,日落的光晕也不似往常,虽说它能不断给予热量,但能做到的也是微乎其微了。身上的魔力早已消耗殆尽,慢慢地就连身上的温度都快要感觉不到了。真的撑不住了……
   
  
   “最后一面……也没见着吗……”
    “大人……”
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今生.

  训练有素的跳下车,找到自己的编号与宿舍,整理好物件。尖锐哨声一响,本能的以最快速度跑出宿舍。
 
  乖乖地站好军姿。听着站在最前方的长官讲话。
 
  “你们都是从各个部队挑出的最优秀的人……”

  嗯?声音好像有点熟悉,悄悄踮起脚认真的打量面对这边的长官,看起来挺年轻的,剑眉鹰眸的……从脸再往上看——
   

  “噗。”
  看了看四周,赶紧憋住要蹦出来的话。
  可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
 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  “这个发型 我快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   

  长官的脸以肉眼可见速度黑了下来,周围气温好像也降下来了几分,眼睛更是死死的看着自己。
   
  等等,我做了什么?!
   
  等等长官,我还真不是你什么前世情人,你不用这样看着我,我被看的心慌呀!不要看着我了!真的不用啊!我错惹!对不起啊!
   
  隐约看见他的口型“小矮子,等着”
   
  接着他翻开名册,一页一页的翻,然后……似乎找到了。
  
  “原第八部队,狙击手。”他轻声念出简要信息,接着,厉声道,
 
  “李元芳,出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得继续纠缠.

我写了什么啊真是的/扶额.
明明开始这么攻气的啊/扶额.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